はるの淺草寺—-きれい夜

本文發表於 2008 年 04 月 20 日 10:37

asakusa01.jpg

20080329~0406東京之旅。東京最喜歡台東區的淺草,由於住很多次的蔵前駅附近,所以這次也選擇蔵前駅附近的旅館。從蔵前駅附近前往淺草寺約10分鐘就可以到。為何喜歡台東區的淺草?因為此區具有濃郁的庶民氣息,比較沒有繁文縟節,適合我這樣的野人去觀光。

asa4.JPG

淺草寺的五層塔

dscf0116.JPG

淺草寺的雷門

asa7.jpg

淺草寺的二進山門(由內往外看)

asa3.JPG

淺草寺的二進山門(由外往內看)

ps:此次在東京買的お土産,就在淺草寺的雷門前方街道50公尺的「北海道商品專賣店」買的,在東京買北海道商品,這應該算有創意吧。我這樣的野人買お土産是最笨拙的,也不喜歡一間店一間店去逛,太浪費時間,這家店剛好滿足野人與懶人的ぼく。此外,當看到「小樽名物」,那就更吸引人,去過北海道,沒去過小樽,但玩過小樽築港混凝土,所以很有親切感,店員さん對我的熱情送我一件印有北海道文物的T-shirt。

3 回應 針對 “はるの淺草寺—-きれい夜”

  1. 林炳炎 寫道:

    第一張寫真太黑, 朋友說那麼黑, 所以沒有人回應, 並送來他處理過的寫真, 經他妙手確實改觀!!!

  2. 林炳炎 寫道:

    興達施工處邱重仁課長妙手回春, 讓漂亮美眉那張非常出色, 謝謝!!!

  3. 北投埔 寫道:

    lin_00301.jpg

    貼一張1980老媽去日本觀光時, 她自己又留下來自己行動
    日本朋友帶她去淺草寺過一下日本人的生活

留下回應

留言內含太多URL、廣告常見字,可能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版主解除。或寫私信給板主

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(五篇)

  • 台北高等學校創立90周年紀念
  • 訪問黃萬相副總經理
  • 工研酢是聯合工業研究所的研發產品嗎?
  • 戒嚴時期白色恐怖與轉型正義研討會
  • 東埔電車驛、索道頭、及水頭谷支線關係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