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的攻擊發起線概念

本文發表於 2015 年 04 月 29 日 12:58

sotofu001001.jpg

7月7日早晨,50亮遊覽車在總督府4周道路上停下來,車上下來一群講台語的年輕人,動作迅速的跑進總督府,總督府的衛兵很配合的開門,讓他們進入。帶頭的進入「先生」的辦公室,「先生」說:「歡迎解放軍兄弟來解放台灣」。5分鐘後,總督府與北京的三邊會談網路架好。「先生」說:「台灣自今日回歸祖國。」,習近平說:「這是中華民族最偉大的日子。」電視影像震驚全世界。

IMG_8109

這種事會會發生嗎?今天自由時報的寫真,就是證明我的憂慮是有根據。更令人擔心的是,總督府的衛兵有心理準備嗎?能擋住50亮遊覽車的特種部門嗎?

在google搜尋「王曉波」會找到「辛旗」,查一下「辛旗」,哇「解放軍」。在google搜尋「陸客遊覽車」會找到下面新聞。

2月17日中央社的新聞:墾丁陸客遊覽車對撞 26人輕傷
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firstnews/201502175010-1.aspx
新聞它提供一張寫真「中国国旅」在墾丁,驚人吧!

19154820

但在和平東路上曾看到「貴州遊覽車」與「湖北遊覽車」。在google搜尋「紅珊瑚通運有限公司」就會看到「湖北」2字,證明我的記憶沒有錯。

桃園的一堆旅館都被中国人買下來或50%控股,還經營旅遊巴士業,桃園殯儀館附近有一個中国人控股的旅遊巴士停車場,週圍是墳墓,地方很偏僻,10分鐘內就可以上南坎交流道,是間諜們的好風水。桃園區興二街87巷39-1號附近, http://goo.gl/maps/fCxtT 看衛星地圖就為看到巴士停車場。

20呎貨櫃看起來破破的,加個柴油發電機,經偽裝的基地台與衛星天線,就有很多間諜作業的花樣可以玩,把武器藏在墳墓堆或貨櫃內,情治單位很少會注意到。1968年的越共春節大攻勢在台灣就有成熟的條件。

解放軍的攻擊發起線就在總督府,而非廈門海岸。也許連傷一人都沒有,就輕鬆的解放台灣。

有用的謀略,通常是簡單明瞭易懂而有效。去總督府後面查檔案時,常看到衛兵交接,一直想這些漂亮的衛兵,能否輕鬆就讓人進入?應該有辦法吧。

2 回應 針對 “解放軍的攻擊發起線概念”

  1. 5元相片掃描館 寫道:

    真恐怖…

  2. chad 寫道:

    難怪米國要在內湖蓋大使館,還進駐1團的海陸…

留下回應

留言內含太多URL、廣告常見字,可能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版主解除。或寫私信給板主

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(五篇)

  • 電氣鐵道與水沙連小隊的田野調查
  • 電腦的無上權威是如何建構成?
  • 大南水力發電所
  • 王永慶帝國的誕生
  • 向台安病院黃文正主任致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