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會、簽書會與慶功會

本文發表於 2015 年 11 月 05 日 13:58

1

這基本上是昭和會,昭和5、6、7、10、15、19年生。今天是西山大造さま的生日,用台灣算法是80大壽。我猜,林大學長的用意是如此吧。

2

西山大造さま送我日式印章及東山彰良的小說《流》,這字注音是接近北京話,我的認識是在台灣的流し(na-ga-shi)。嘿嘿,意思有異。感謝西山さま的禮物,讓我擁有日式印章,及日本暢銷小說。小說可要慢慢一字一字去讀。

3

林大學長的二姊送的天仁銘茶、點心等,讓我高興異常,有如小孩時期,受到大姊姊們的愛護。感謝二姊的禮物。

4

基本上,我是正式拜見4位前輩。雖然王秀雄教授,在師大活動中,常出現,在我blog也有介紹。我更使用王教授寫228事件時他父親的遭遇,而用他父親的歷史,來證明林景元校長被如何陷害,而加以平反。

5

既然是昭和會,也談一下我的日本國籍問題,依據國際法,和約簽訂前,日本還沒放棄前,嘿嘿,台灣是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。所以,我的日本國籍的算法不是18個月,而是要算到1954年,台北合約簽訂生效日止。至於台北合約簽訂生效日之後,由於台灣地位未定,所以,我的國籍是未知。我不承認非法占領國的主張。

6

林印章

 

7

留下回應

留言內含太多URL、廣告常見字,可能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版主解除。或寫私信給板主

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(五篇)

  • 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American Footsteps in Taiwan: 1950-1980 Open Presentation on National Library at Taipei (2010/12/18~2011/01/24)
  • 從戰後的台美交涉與日美交涉來看台灣地位問題
  • 懷念三田裕次さま
  • 濁水水力發電所
  • 已發電104年,台灣最美麗的后里發電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