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水力電氣工事計畫圖1924年版

本文發表於 2017 年 11 月 09 日 08:37

日月潭水力電氣工事計畫圖1924年版1934年版與此圖明顯不同

這張地圖有 鹿蒿採砂場的電氣鐵道路線的文獻版

司馬按台電事務所

目前位置

2 回應 針對 “日月潭水力電氣工事計畫圖1924年版”

  1. pk日月潭水力電氣工事計畫圖1924年版1934年版比較 寫道:

    日月潭電子地圖請至以下連結:
    https://www.google.com/maps/d/edit?mid=1zbkDtoJdy1RKFdimRxW-iyktOJN1Eq6F&usp=sharing

  2. 究明「廢棄本坑」才是解決田野調查的謎團之鑰。 寫道:

    究明「廢棄本坑」才是解決田野調查的謎團之鑰。

    先從不起眼的「武界鹿島組火藥庫(舊本坑留用)」寫真開始,本能寺就在這裡。「舊本坑留用」是金鑰ㄚ。

    民間版《台灣電力日月潭工事紀念寫真帖》的「武界鹿島組火藥庫(舊本坑留用)」(流應為留)。

    「索道上ヨリ地獄谷ノ遠望、武界鹿島組火藥庫」。這火藥庫要炸開很多與我一起前往日月潭工區地圖出草的腦袋。實在太驚恐了。

    以前看此隧道,不是橫坑,橫坑會較小,原來是1920~1922年施工的本坑。1920年代的引水隧道的進水口在姊妹原,從姊妹原如何到此,現在已經不知道。

    這是1920年代完成的「本坑」。

    1920年代完成的「本坑」最後被「廢棄」到底有幾個,答案藏在「日月潭水力電氣工事計畫圖1926年版」。

留下回應

留言內含太多URL、廣告常見字,可能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版主解除。或寫私信給板主

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(五篇)

  • 渡河問題
  • 狄卜賽文書編目
  • 台灣曾使用 Corps of Engineers的規範
  • 鹿島組與台灣電力株式會社
  • 本站主機硬碟故障啟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