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石山‧蒼穹光舞 民宿、工作間、渡假與扮裝遊戲

本文發表於 2009 年 11 月 18 日 09:06

img_5073.JPG

2009年11月13日禮拜五又是西洋人的不吉利13,下班時刻3年級後段班的王兄,開著車子來接我這前段班,然後去接他女兒。3人從二高往三義的目的地前進,外面下著雨,路上車子還算擁擠。這趟是應邀去渡假,除了衣物外,什麼都沒有帶。

img_5084.JPG

作品:生命之樹

蒼穹光舞藝術創作工作室

img_5085.JPG

黃石山‧蒼穹光舞以蒼穹光舞藝術創作工作室為主軸,將作品展現於裡外各個角落,讓蒼穹光舞的光影舞碼在山林間舞弄跳躍;黃石山‧蒼穹光舞更運用山居間三合院落房舍的寬廣空間,結合藝術創作、住宿、森林party及自然生活體驗,讓來到此地的每個人,自由追尋,有所想、有所感,撥動起心波樂章,拉近彼此的距離,正如乘光•白老師於自述中所說,「對光的一往情深,與光同乘,傳遞光,是喜歡也是分享」

img_5045.JPG

蒼穹光舞: 黃石山 蒼穹光舞

img_5083.JPG

人文‧藝術‧音樂創作發表‧身心靈交流

店家資訊
營業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2號
營業電話:037-870315、037-878502
森林Party‧咖啡‧民宿
預約專線:(037)870315

img_4974.JPG

三義附近有三義木雕博物館、魚藤坪斷橋(又名龍騰斷橋,在1935年4月21日的台中大地震,又稱墩仔腳大地震時被震受傷,鐵路局為求安全,以人為方式破壞,才成為現況)、大湖採草莓、火焰山..

img_4998.JPG

想要去渡假的朋友,拿起電話就撥吧。禮拜六早上9點多,就有一對情侶check in他們租摩托車做為代步工具,不失為好辦法。

img_5020.JPG

在三義130線20.7K海拔450處有蒼穹光舞工作間。那是一個迷人的地方。蒼穹光舞工作間是睡覺前參觀的地方,看,不,欣賞光的舞蹈。文字在現代是有缺陷的工具,看寫真可能比較能了解。

img_5007.JPG

 我是看完攝影師拍完的電子檔以後,才下這樣的標題。沒到三義之前,只有民宿、與渡假這2詞彙,非常單純的想在民宿渡假而已。

img_5005.JPG

但參觀蒼穹光舞工作間之後,版主變成4個參加扮裝的客串演員,而且還蠻入戲的,光舞藝術創作工作李明穎為大家解說他的作品。

img_4991.JPG

攝影師拍的時候,根本沒有讓人知道她要按快門,演員都是不知不覺入鏡。

img_5003.JPG

最後這張是攝影師Ms. Ginger Wang自拍,把4個演員全都放進去寫真,除了版主之外,她/他們都是藝術工作者。

img_5042.JPG

7 回應 針對 “黃石山‧蒼穹光舞 民宿、工作間、渡假與扮裝遊戲”

  1. 北投埔 寫道:

    禮拜六早上6點, 天色微光, 就出門去走步道, 到民宿後面山區走走, 與王兄兩人在附近民宿參觀, 沿坡而下, 看了幾家民宿, 最後走到縣道, 有人在採收大菁ㄝ!!這是被現代化學工業打垮的染料工業, 正在小規模復健! 沿途人車稀少(早晨), 也往勝興車站的方向走一段, 但已經8點多, 遂回頭吃早餐!!

    真是身心愉悅的渡假!

  2. scl 寫道:

    11.14~15到墾丁住恆春民宿
    偶爾外地走走
    調劑生活更認識台灣 – 我們的國家!

  3. 林炳炎 寫道:

    img_518301.JPG

    0514前往高雄鳳山在地鐵站拍攝李明穎的作品!!

    img_518401.JPG

    img_518501.JPG

  4. 北投埔 寫道:

    既然松木幹一郎台電社長銅像已經完成除幕式, 連他的後代都去看過, 就沒有必要保持機密!!

    這其實是一段因緣
    20090208 Mafia工作室之零厘米氣泡創作展覽 0 cm bubble
    http://pylin.kaishao.idv.tw/?p=1064

    因Mafia工作室之所以會吸引版主,是因為它唸起來像「嗎啡亞」,而嗎啡是大家都知道的物質。

    每個人與外界的邊界其實並不是自己的皮膚,

    而是我們每人各自的“氣泡”。

    你是不是也隔著某種半徑的氣泡,從外面看自己?

    你與自己之間的距離,有多少?

    看見的,是什麼樣子

    在這頁看不到松木幹一郎台電社長銅像字樣, 是不應該的!!如此, 才能理解Ms. Ginger的記錄片內容!!
    也才能看到銅像製作的片段!!

  5. scl 寫道:

    失物複得一樂也!

  6. scl 寫道:

    看來作品還要遠赴日岀之國!
    到時候要號召護送團!!

  7. 男孩 寫道:

    741_n.jpg

    7月21日與這男孩的父母吃飯, 而她們夫婦與這地方有關!!

留下回應

留言內含太多URL、廣告常見字,可能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版主解除。或寫私信給板主

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(五篇)

  • 20150208路對岸妹瀨橋之搶救行動
  • 師大夜市或商圈
  • Tibet Free Concert圖博獨立音樂會
  • 起訴李登輝與解構蔣經國
  • 懷念馬漢茂博士(Dr. Helmut Mart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