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匪集團的KGB技術化—228事件研究的最新訊息

本文發表於 2017 年 08 月 20 日 12:52

由洪維健導演所策劃的2017二二八史蹟導覽與人權講座,昨天是由陳翠蓮教授報告『特務機關保密局與228事件』,聽完的心得報告。

KGB在俄羅斯的行動雖然很惡劣,但是會依相關法令執行工作,也留下檔案。因此,俄羅斯國家社會政治歷史檔案館РГАСПИ,蘇聯解體後才能做平反與歷史研究。

228事件一個非常嚴重的普遍現象,「擄人勒贖」,但很少被正視。拜訪林景元校長的兒子林有義前輩,圍繞著林校長的周邊,談了很多我們想知道的歷史,此案基本上是「擄人勒贖」,在論文中,雖然沒寫,但我已經根據檔案,論證出他被害的史料,為求論文能發表,就沒提當事人的證詞。林家賣掉鳳山火車站前的2層樓,才救出林景元。林家幾乎沒有其他財產,依賴林景元的數學教師,拼命賺錢。

洪維健導演的228事件喪生的媒體人,就有「擄人勒贖」。

以前,都會詳細的寫報告人的內容,如今,打字錯誤,懶得全打,只打關鍵字。

1945年10月聯合占領軍開始在台灣進行軍事占領工作。2015年台灣教授協會舉辦『軍事佔領下的台灣』學術研討會,請詳其論文集。(向台灣教授協會購買)

關鍵字:「台灣不是省」、「劉明」、「陳逸松」、「三青團」、「台灣義勇隊」、「藍衣社」、「第一殺手劉戈青」、「別動隊」、「黃昭明」、「陳達元」、「軍統局」、「保密局」、「密裁」、「228處理委員會的活動份子是特務」、

令人悲哀的是,陳教授所提的許多沒死再228的台灣人,竟然與情治系統關係密切,甚至於扮演228的活動份子。但事過之後,還是無法逃避悲慘命運。我就不指名啦,下面教你如何知道。

原來台灣人民是土匪集團的敵人

第一殺手劉戈青」業績
暗殺南京維新政府的“外交部長”陳籙。
劉戈青不僅是軍統著名殺手,更是蘇浙行動委員會別勸隊最早的成員。「保密局在國府援軍已經出發的時刻,派出頭號殺手抵臺,協助組織暗殺隊,令人不寒而標。
省警務處副處長兼刑警總隊長劉戈青。
1953省警務處副處長兼刑事警察總隊總隊長劉戈青,日前呈辭本兼各職業經批准。
1954「劉戈青與某情殺命案」一書,於劉戈青競選省議員期間內發行,引起司法與治安機關的注意,進行偵查。

重構二二八 台灣不是省: 陳翠蓮在新書《重構二二八:戰後中美體制、中國統治模式與台灣》提及, … 偷渡對台灣的主權主張,例如將美方的「台灣占領計畫」改為「台灣收復計 …

「重構二二八」+ 「關鍵字」丟給google,妳就能看到。

推荐大家閱讀《全民公敵調查局》,德州農工大學博士候選人周明德,因寫此書被「密裁」。

情治系統的手法:「打入」、「拉出」、「抹黑」、「暗殺」。而「暗殺」對象往往是最小力的。

 

 

留下回應

留言內含太多URL、廣告常見字,可能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版主解除。或寫私信給板主

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(五篇)

  • 鵝鑾鼻燈塔(南岬燈塔)
  • 簡吉與日據台灣農民運動特展@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
  • 20090208 Mafia工作室之零厘米氣泡創作展覽 0 cm bubble
  • 草屯公學校はわがやどでした
  • 20120517~20120520台灣河蟹事件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