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高雄PE十月底快樂退休

本文發表於 2014 年 10 月 26 日 10:56

STA_7690

10月4日海科館的STW博士與我2人,提前去祝賀他全身而退。這年頭要全身而退也不見得能100%實現,他負責核四技術PE(計畫工程師),以他清大核工研究所畢業的專材,應該有資格幹處長。

STA_7691

李PE有很多寶貝珍藏,在他想起來或高興,他的朋友就有福啦。

STA_7692

會在blog貼他,是因為他是民間收藏台灣電力檔案真跡的少數幾人之一,他很幸運在台灣電力有人把檔案拋棄時,他見到,也識貨的收藏起來。

STA_7698

我約略知道,在1980年代,遷入新辦公室時,就有不少人拋棄史料或檔案,而這些棄物,被識貨的人收藏起來,最後賣到東京神田。

STA_7701

《台灣電力資料目錄》東京大學院經濟學研究科。經濟學部所藏、特別資料。2011年3月東京大學經濟學部資料室。這是其中一例。http://pylin.kaishao.idv.tw/?p=91

STA_7693

我曾經用朱江淮的人事考核資料,這是朋友公司,從東京買回,讓我使用。這是其中一例。

STA_7699

李PE有很多寶貝珍藏,原本他要搬回朴子老家,最後決定留在台北台電大樓附近的家,要找他,問南天書局的魏老闆,應該比較快。

STA_7702

會在blog寫他,是他就代表民間收藏台灣電力檔案真跡的線索。

 

7 回應 針對 “李高雄PE十月底快樂退休”

  1. HK 寫道:

    我姓湯,是李高雄的老友,人在美國,方便的話,麻煩把我的電郵給他,我們好連絡上。謝謝!

  2. 北投埔 寫道:

    OK

  3. TzuChen 寫道:

    您好,我是中原大學博士生,研究顧獻樑教授,在文獻資料中查到李高雄先生為顧教授傳人,想與李先生聯繫並做訪談。若可行,再將我的email給李先生,回訊至我的信箱,個人將會盡速與李先生連繫。感謝!!

  4. 北投埔 寫道:

    他非email族, 我找到手機號碼再告訴你

  5. TzuChen 寫道:

    謝謝,感激不盡。

  6. 北投埔 寫道:

    0988-565-831

  7. TzuChen 寫道:

    已連絡上,感激不盡!

留下回應

留言內含太多URL、廣告常見字,可能被系統視為廣告而扣住不顯示,請待版主解除。或寫私信給板主

本Blog其他隨機文章(五篇)

  • 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紀念碑
  • 解放軍的攻擊發起線概念
  • 重塑台灣醫校長高木友枝博士的雕像
  • 食銅食鐵兮神秘帝國之誕生
  • ‘BLACK BOX’: Protesters at Taichung 破黑箱、顧飯碗 站出來嗆馬 嗆China